今天說快樂很快樂~

但說累也是累到爆~(整個暑假最累的一天)

今天是"花生君"所策劃的同學聚會~ 一ˇ一

還ㄆ錯玩拉~

吃了一堆"垃圾食物"唷!!! (笑)

早餐和午餐都沒吃就就跑去花生家拉~>< "(好餓)

而且還正好是在下超超超超超級大的雨= =" (所以好多人都打去問花生還有沒有要辦......)

很可怕說....我們(我和ㄚ慈)還先陪 芳 去文昌廟還願喔~~(雨越下越大......= =")

結果還在門口遇到 阿罵 唷^^

我們到那邊時 睏寶 凱子 小名 已經先到了唷~(在我們之後的是 靚刺 ......)

他們在玩Wii唷~(睏寶的)

看起來好搞笑牙~~~(因為他們玩 所以看起來才很搞笑?!)

突然睏寶硬逼我跟他去買東西= ="(窗外狂雨滂沱......>>颱風來了?!)

他說他忘了帶東西來......(花生規定的......)

結果他拖著我繞了一大圈(我是路痴....所以只能別人帶路...)

終於找到一間雜貨店 匆匆的賣了幾瓶 X啤 之後就回花生家了~(我沒喝....>>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想到~!!!!!!!!!!!!!!!!! 那家店跟本就在花生家隔壁~!!!!= 口 ="

害我的鞋子原本還沒事 結果卻變迷你水壺了ˋ口ˊ"

後來在他家吃了好多洋芋片之類的 然後又吃了一堆麥當勞~!!!

後來原本說往韻雅加走去 一邊看有沒有小黃坐

沒想到沒有~!!!!! 我們三個(芳 慈 我)大笨蛋一路從花生那走去韻雅家=口="

她們幾個還"熱心"的教我打麻將= ˇ ="(我還是噗會.....哈哈)

原本說要吃韻雅馬麻煮的超好吃麵麵>ˇ< (結果今天星期天是她們家的公休日......)

最後 我 芳 慈 三個人只好在跑去"麥當勞"吃晚餐牙~(一直~~~~~~~~吃垃圾食物 哈哈)

還跟阿慈聊開了好多事(笑)

我的腿好酸好酸說= ="

可是從那走回家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只好又再走了好多路= ="

回家整個攤在那不能動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