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對好多人說抱歉

真的真的好抱歉...........



阿鼠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對你很sorry

感覺你們都要因為我而遷就於我........

真的很抱歉.......

其實追根究底

都是我很不認真 我不敢對你們說這些

but 因為我害怕.... 我怕你們會因此覺得厭煩

所以我現在努力的練習我這部分

可是....... 我不得不承認

其實我真的沒有音樂的才能





李峻揚... 我對你也覺得很抱歉也很感謝.....

從一開始就覺得你是個大好人

只是你有時喜歡說些話來刺激我

其實我很感謝你一直提醒我那些事

只是我還是無法...... 算了.......

我只能說..... 很抱歉......

有時不太理你.......

謝謝你.... 你很會安慰人.....

很會觀察別人....... 謝謝你說的那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