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成發ㄋ.....

今天整個很....該死.... (抱歉我目前罵最難廳的話....)

從早上就一直好緊張.......



到中午休更是緊張~(話說幸好有阿冠你們陪...才比較放鬆一些...)

因為今天一早就發現聲音沙啞 (個人猜想是昨天唱太多所以造成.....唉...)

>>>我知道這不是我藉口= ="




李峻揚很緊張ㄋ^^" 別太在意拉~

(你說怕會拖累我們的時候嚇我一跳ㄋ.... 讓我覺得你真是想太多拉....)

>>雖然我自己沒好到哪去....



一聽說要第一個整個緊張到><"

差點在介紹時忘記大家的名字(糗)


第一個音準沒抓到整個慌(無奈笑)

後來唱錯詞更是....(幸好沒出什麼大礙)

至少順利把歌唱完了(呼)





放學ˇ時的安慰.....真是謝謝拉(鼠)








話說真是覺得米奇的哲學思考模式很棒ㄋ~

米奇經典名句(今天的)"我覺得我們很棒呀~ 有唱又彈完整首曲子 又蠻順的"(眼神星光熠熠)



>>>米奇說話真的蠻讚搭~(笑)




簡單來說~\


現在只需忙美術作業拉~~~~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