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我弟超開心的

因為我一回家 我說我回來了(習慣)

結果我弟居然會興高采烈的回應我耶(超級怪 跟平常不一樣.....)



我就覺得很奇妙?!(這甚麼形容詞?!!= =)

原因只好話說上禮拜六

>>>>>>>>>>>>>>>>>>>>>>>>>>>>>>>>>>>>>>

我弟一個人在他們老師的部落格留言

but就是弄很久(占用我電腦....)

去看之後我立刻驚叫

因為我老弟居然在他們老師留言版上跟他們同學留言

內容是 >> XXX 我愛妳 我喜歡妳 我要跟妳告白!!!!!!


天呀~!!! 他X的 網路留言沒辦法刪好不

隔天我上去查看的時候 更欠打

他們老師居然把其他留言都刪掉剩我弟那個= ="


所以..... 沒幾天以後.... 我弟他們班的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了(包括那女生)

>>>>>>>>>>>>>>>>>>>>>>>>>>>>>>>>>>>>>>>>>>>>>>>>>>>>>>>>>>>>>>>>>>>>

然後今天我就問我弟是不是因為那女生給他回復了(隨口問的)


結果是YES囉

但是女生ˇ的回應只是 " 我不討厭你 "

= ="

也不曉得那女生到底是甚麼想法.... 唉

老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