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阿....

體會很多呢

不只是現在

以前也是

我想

或許是我的試煉

我的命運就是如此


世界上有很多事 你是無能為力的


很多很多

對我來說很重要

對你來說卻不怎麼樣的事


或許

你一點也不在乎

但是我說

................

算了

你大概永遠都無法了解


不管是甚麼事

我都無能無力

也許就像寧次所說的"人的命運是無法改變的"

或許吧

儘管我對那句話有很多不以為然


像不管是關於你的事

或是他

我都沒有說

我也不想說

也許那也是我為什麼會一直用"我說"吧


最近的我一直嘆氣
我不懂
呼吸不順暢吧(我也這麼希望是)


很多很多事
我都無能為力

不管是這些事
或是那些事....


甚至最近

我又開始想起我最不好的回憶

那時的你們

我可以說

我真的很厭惡

但是現在

雖然不討厭你們了

但我還是無法喜歡你們

盡管我很後悔那時



但是

過去

無法挽回




為什麼這麼悲傷呢

我問


而我

也回答你

因為無能為力

所以

我不悲傷

只是放棄

像被風吹走的花瓣

一被吹走

你想去追時

一陣一陣的風

又會把它吹得更遠更遠

直到筋疲力竭的你再也追不回......



世界阿

其實我很開朗呢....






















一切的一切

只是

我說

我想說....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