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那跟阿汞逛了逛

我買了"黑貓"了耶(終於)

我在五大聽音樂的時候

想說打電話給台北馬麻

結果我問他吃飯沒那些搭

她居然回答完之後說

"我現在在掛急診阿" ((因為我問他在幹麻


害我整個震驚= 口 =

我超著急的耶

吼...........

幸好是沒什麼大礙






結果我去醫院看倍倍的時候一直想

想說我馬麻在掛急診結果我逃回台中探朋友的病.....(有點難過)




跟倍倍 阿鼠 阿汞聊得很開心^^"


我很高興回家後還有把拔等我(哈)
我會怕的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