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超級愛上的這首歌

聽了之後

看了他的歌詞會有"什麼都不必害怕了!!"的感覺~ ^^




以下是歌詞唷~~



Aqua Timez - 虹 ,,, 官方中譯歌詞

沒關係的 抬頭看看的話
沒關係的 看見了嗎 那七色的彩虹橋
終於能在同一片天空下 開懷微笑了

當我重綁鞋帶時 風在我的背後吹著
天空中四射的陽光 像描繪著夢想的延續
左胸深處心跳澎湃 被期待與不安所敲打
一切真的沒關係了嗎 真的可以跨越這一切嗎

沒關係的 抬頭看看的話
沒關係的 看見了嗎 那七色的彩虹橋
當淚水流盡 就會掛在那天空
看見了吧 在那遙遠的一方
我也看見了 跟你所看到的是同一個
兩個天空 終於合而為一
終於可以在同一片天空下 開懷微笑了

在不同的天空下生活 有著不同的回憶
你有你的故事 有著我所不知道的眼淚
說不定我開心微笑時 也許你正哭泣著
雖然有著相同的歡樂喜悅 不會有相同的悲傷

用約定來相約未來 以言語加以修飾
比起任何人 你勢必 更加渴望著未來的到來吧

就像是四季循環般
悲傷時 就悲傷
不要急著 尋求幸福的來臨
沒關係的 因為我就在這裡
沒關係的 我哪都不會去
當要向前邁進時 我也會跟著你一起

「這道橋是通往沒有淚水的世界嗎」
牆壁上塗鴉的字 看起來想是你我的字跡
就像是為了想要遠離悲傷般 你試著築起這座希望的橋
但是 先丟掉傘 閉上眼睛想想

沒關係的

關係的 抬頭看看的話
沒關係的 看見了嗎 那七色的彩虹橋
在淚水流盡的你的天空中
看見了吧 在那遙遠的一方
我也看見了 跟你一樣的
一座名為羈絆的虹正掛在天際
終於
兩個天空 終於 合而為一
讓我們向前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81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